头像@天玄。
瑶中心混邪杂食 非马瑶单推
学好语文看懂我的话再来骂我吧大哥。

马瑶是怎么牵手的?

大概是因为长年需要双手持枪,从小娇贵的少爷怕手磨出茧——虽然已经有了——所以马可波罗的每个皮肤都是有严严实实地戴着手套。而瑶,一个生在山林中的野孩子哪里在意那么多,布料太多可是会影响小鹿变身的。说来也奇怪,那样不爱戴手套又爱乱跑乱跳的小鹿,怎么还有一双白白净净娇娇嫩嫩的手呢?

应该也是那个海都少爷细心照料出来的吧,大家都这么想。马可波罗成为独当一面的游侠之后也抛去了很多少爷习惯,但和瑶搭档之后又重新拾起——只不过是对瑶。他第一次见到瑶的时候,她没有被布料覆盖的肌肤几乎遍布被峡谷的草木城墙划伤的疤痕,看到他担心的样子又抱着双臂转过头去嚷嚷:“我可是小鹿神,这点伤自己会好的!”又小声嘀咕:“只是修行还不够,愈合比较慢……”马可波罗笑着叹了口气,掏出随身带着的替换手套绅士地帮小鹿戴上。

即使是用高品质的布料制成的手套,经过多年的战斗也会有很多划痕和磨损,如果马可波罗不摘手套,两人牵手的手感绝对说不上好。所以基本上要牵手的时候,马可波罗都会先默不作声地将手套摘下来再伸过去;有些许枪茧的但护理得当的手虽是与瑶十指相扣,但看过去更像他的手紧紧包住了瑶的小手。大大咧咧的小鹿才不在意这么多,她只想拉着他:马可波罗可是“游侠”,他那么爱玩,不抓住不就跑了吗!实际上大家都觉得会跑丢的应该是喜欢自由自在的瑶。不过,不喜欢被拘束的瑶在和马可波罗一起时却会老老实实地跟着他。谁知道是为什么呢?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寻枫-XF. | Powered by LOFTER